基本資料 : 

設立日期:93年7月21日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業6731號 

品保協會:品保南0132號  

董事長:徐海貴 先生  

手機:0928301234  

公司電話:06-3353000

公司傳真:06-3363000

公司地址:台南市東區文化ㄧ街181號   

公司網站:http://www.yunhaitour.com.tw 

公司沿革 :

雲海旅行社歷經旅遊業的草創期、成長期、穩定期,迄今已8年有成。本著「誠信、勤儉、創新、服務」之經營宗旨,秉持專業為消費者嚴謹把關!機位及飯店訂房保證在出發前確定,行程及景點安排以最有效率及詳細的規劃,「高品質」是雲海堅持的承諾,確保您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旅途中的每一分鐘都精采,每一秒都化為最歡樂的體驗及美好的回憶。在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的努力下,更由於董事長堅持『旅遊高品質、價位平民化』:用心、專情、專業的服務客群為理念,致力於當旅客的旅遊規劃師。更贏得所有客戶及業界一致的讚譽與肯定的口碑。網路時代的到來,雲海架設「雲海假期網站」,以深厚的服務同業經驗,結合全球系列旅遊產品完整上架,讓消費者能隨時上網查詢機位及行程,快速省時且精確,進一步保證旅遊品質。  

「雲海假期」豐富多元的行銷企劃創意,讓網站呈現精彩活潑的旅遊活力,成為各企業積極網羅配合的對象。雲海與時俱進的行銷精神,透過網路銷售機制不斷接觸新的、年輕的消費層,讓美好精緻的旅遊產品與更多愛好旅行的朋友分享。 

經營理念 : 

以誠信經營為原則,創造永續經營的價值,深受顧客青睞。以「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和積極的行動力來服務客戶。 

經營宗旨 : 

誠信、勤儉、創新、服務 

未來展望 : 

因應網路E世代的來臨,本公司已建立全方位的銷售網站提供消費旅客絕佳的選擇與專業的服務,將更便捷、更高品質的旅遊產品,分享給廣大的消費群。雲海旅行社在董事長睿智領導下,現正以旅行業巨人之姿、磅礡之勢,邁向璀燦無盡的未來。 

承辦業務 :  


*航空公司自由行 *代辦護照、台胞證及各項簽證  
*國內外團體旅遊 *國內外個人機票 *國內外飯店代訂房 
*國內外團體自由行    *公司企業旅遊  *學生畢業旅遊 
*金廈小三通套票 *島嶼度假 *高爾夫球隊套裝行程 
*特殊行程規劃  *國內租車 *辦理接待大陸人民來台觀光業務 
*觀光旅遊:台灣環島、金門、馬祖、澎湖。指定行程、專業規劃 
*主題旅遊:美食、GOLF、溫泉、SPA、蜜月、婚紗、攝影寫真、健檢、醫療美容、親子樂園、都會精緻、宗教、寺廟、精品酒店、農業參訪、企業交流、學生交換、學術會議、獎勵旅遊 
*商務旅遊:參展、觀展、代辦簽證 
*自 由 行:代辦簽證、代定交通和酒店和專屬私人行程規劃  

 

承攬過企業 : 


1.台灣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啤酒) 2.格蘭利威 (威士忌)
3.馬蹄氏威士忌 (舒淇產品代言)     4.陸海洋行 (劉真產品代言)
5.潘朵拉葡萄紅酒 (吳淡如產品代言)    6.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開喜烏龍茶)
7.真口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古道綠茶)  8.冰點冷氣 (聲寶和國際OEM代工)
9.新光商業銀行(股)公司-鳳山分行  10.SUM 二手車汽車聯盟
11.嘉義市 TOYOTA 嘉義營業所 12.遠雄人壽高雄分處
13.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4.台塑麥寮廠

 

承攬過社團 :


1.彰化縣養雞協會 2.嘉市青年創業協會
3.嘉義市中山國際獅子會      4.雲林縣麥寮鄉農會
5.台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6.台南市赤崁國際獅子會
7.台南市基層里長聯誼會  8.台灣區農業合作社聯合社
9.實踐大學宋江陣 (美國和大陸國際表演)  10.高雄市(原高雄縣)梓官鄉義消大隊
11.高雄市(原高雄縣)路竹鄉賢慧宮 12.高雄市(原高雄縣)美濃鎮鎮民代表
13.新市保濟殿 14.高雄市(原高雄縣)美濃區農會

 

承攬過球隊 :


1.龍頌青山高爾夫球隊 2.金冠高爾夫球隊
3.橋頭高爾夫球隊      4.家電高爾夫球隊
5.火雞高爾夫球隊 6.海灣高爾夫球隊